對我們而言,他們不是動物而是家人

貓狗骨科專科-您寵物骨科專家!

貓狗跟人一樣,在諸多情況下會造成骨折。若家中毛小孩發生骨折狀況時,千萬不要驚慌!也不要嘗試自己處理!請立即送到最近的專業動物醫院,讓寵物骨科醫師進行診治,才可以針對骨折原因與問題,對症下藥,減少二度傷害的機會。

台大慈仁動物醫院專精寵物貓狗骨科,在新竹地區服務多年,骨科的服務項目包含貓狗骨折、骨折不癒合、關節手術、人工韌帶、椎間盤突出癱瘓、骨盆骨折、四肢骨折、頭部骨折、關節固定、脊椎骨折、十字韌帶斷裂、脛骨平台水平矯形術…等,屬寵物骨科門診,如有疑問或相關症狀,歡迎致電洽詢。

我們有許多的貓狗骨折成功案例,治療經驗豐富,以貓狗骨科來說,我們常遇到飼主詢問:「我的寶貝已經受傷跛腳很久了,還能開刀嗎?」小譚醫師有話說:「只要是貓狗骨科,我們都有辦法。」不管您家寶貝貓狗骨折多久了,還是先天骨骼畸形不正常狀況,小譚醫師豐富的骨科臨床治療經驗,皆能夠協助您,給予毛小孩需要的治療,小譚醫師期望未來可以幫助更多毛小孩!骨骼的恢復與復健,都有機會恢復以往活潑、可愛調皮的模樣!